伞森娘

【all叶】黑历史合集

  • ooc破天际

  • 傻批沙雕双傻文,莫得任何逻辑。


1

某一次聚会,孙翔不小心喝醉了。

逢人就问:“我傻吗?”

“……”


2

据不知名者透露,

他曾看见王杰希照镜子,突地一伸手,抵住镜子,勾出一个邪魅狂拽的笑容,道:

“你可真是个小妖精,我可都快爱上你了。”

“不过叶修你以为你爬上我的床我就会更爱你了吗?”

“没错。我更爱你了。”

站在门口的柳非觉得自己很多余。


3

喻文州爱好风景速写,是一个文艺青年。

黄少天一直这么认为。

直到他看见了队长速写本上的喻叶R20漫画。


4

周泽楷是个精致的猪猪男孩 。

精致到什么程度?

他可以毫无障碍地加入女孩们护肤的话题。

我们迄今为止都不知道孙翔那扭曲表情下的狂言乱舞。


5

十几岁的张佳乐一直以为孙哲平会一直是他最铁的哥们。

直到张佳乐发现孙哲平也喜欢叶修,

并且是个不要脸的bitch。

“呵,男人。”

欢迎来到繁花血景大型决裂现场。

真是可喜可贺,可口可乐。


6

江波涛一直觉得自己的名字很不错。

直到叶修给他看了两段文字。

“江波涛出了一身冷汗,成功变成了工皮寿。”

“江波涛沙滩洗澡没沐浴液汹涌泪洒游泳池”

好一个水做的男子,妙啊!





评论(7)

热度(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